close















(點圖放大)

今天同事開玩笑說:「昨天沒收到你的情人節禮物喔!」
我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昨天是「情人節」啊!
不禁想到電影「Deception」裡的「伊旺麥奎格」!
「只有工作沒有玩樂,只有工作沒有生活。」
而我卻是:「只有加班和父親節,卻忘了情人節!」
(PS.Deception這部電影不推,有點爛;還是「玩火」比較好看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點圖放大)

嘴裡唸著「情人節」,心裡卻快速閃過幾個畫面!
記得畫面裡的她,氣質出眾,笑容甜美,至今仍難以忘懷!
記得畫面裡的她,溫柔婉約,似水柔情,如今回想,滿是甜美!
記得畫面裡的她,活潑俏麗,獨立自我,一顰一笑,讓人百般珍惜!
記得畫面裡的她,如沐春風,細心體貼,回憶裡總是歡笑!

還記得,等她下課經過的日子。每天埋伏等待,只為看她甜甜一笑!
還記得,每天在公園溜狗,假裝巧遇。只為了想多了解她一點!
還記得,努力減重,三個月減重20斤。只為了,不想獨佔合照的版面!
還記得,聽她訴說心事的夜晚。字字句句,深烙我心!
還記得,每天提早上班,順便的藉口,只是怕她來不及吃飯!

是無奈、是單純、還是虛幻?
十幾年後的今天,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!
墮落、淪喪,不復以往!
人生有太多的「被遺忘」與「不想遺忘」!
被遺忘的「情人節」,隨著被丟棄的舊事物再次浮現!
不想遺忘的「回憶」,隨著百感交集的心情交錯穿插!
我不禁甜甜一笑,也不禁想問:「現在的妳,是否過的幸福?」

濃妝底下,總有數不盡的故事。
長久以來,一直想要去旅行,想了解妳要旅行的意義。
卻沒想到,我的旅行早在妳離開時,就已悄悄開始!

(…2008/8/8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