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光泉)

第一隻養的貓,叫「咪咪」…
第一隻養的狗,叫「雪莉」…
失去「咪咪」,除了更愛貓,我沒學會什麼…
失去「雪莉」,我這才學會「珍惜」與「關愛」…
親愛的雪莉,希望來世,亦或在另一個世界。
妳能得到,我們沒能給妳的幸福。妳是我們永遠的家人。
緣份,有如一條長線。緣起時,緊緊牽繫;緣滅時,毫無預警。要珍惜啊!!
現在,這兩隻小伙傢,一隻叫「光泉」(狗),一隻叫「牛奶」(貓)…



(雪莉)

(2004/08/27)

這是「光泉」小時後,
超像一隻娃娃,可惜那時後正在外島當兵,沒機會親眼看到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「雪莉」的不幸福,造就後來小傢伙們的很幸福!
光泉小時後一天吃六餐,長大後更是狂喀「雞排」和「葡萄乾」。,
體形硬是比中型的雪納瑞,還要大上一些!
背上對稱、搞笑的黑色條紋,看起來,很像一隻「牛」,
所以,把他送給我們的表哥,幫他取名子叫「光泉」!
但是我倒覺得,他很像一隻「變態老頭」,頭上戴泳帽,
身上更穿了黑色的「短褲」與「小可愛」!

下面是,是喜歡「變裝」的光泉老頭照。(明明就是我們自己愛玩!)



伯爵泉



NBA-湖人迷



母與子




小飛俠



按摩爽



小學生



檯燈狗



紅毛杉


這是牛奶小時後,超瘦!
一切都是路邊攤老闆的「陰謀」啦!
我姐還真的相信,她是一隻「美短」,到底哪裡像了?
不過,孩子總是自己的最漂亮,寵物也是。
有了「光泉」,當然就給她取名子叫「牛奶」囉!
不過,她現在比較習慣我們叫她「妞妞」(牛牛的諧音)。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的牛奶,根本就是家裡的「女王」。
記得剛抱回來的那天,還給我們裝乖!
才一個晚上,馬上原形畢露,自我升格成女王。
可憐的光泉哥哥,硬變成光泉小弟。
記得有一次,她走下來!
結果「光泉」和「無尾熊」(家中另一隻狗)。
當場,一個左邊,一個右邊,讓路!
果然是「牛奶女王」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家裡的第三位成員:「無尾熊」。
他是老姐認養來的小狗!
剛來我們家時,呆笨、沒自信,身體狂瘦、又臭、毛色又黃!
總之,就是一堆問題。
現在,想到他的原主人「不捨離別的表情」。
真的忍不住想破口大罵:「死騙子」!
只顧著讓他替你「配種」,完全沒好好照顧他。
年紀大了,不值錢,就丟給別人養!
還騙別人,身體健康,只有「二歲」。
(醫生證明,他比我家光泉還大,四歲多了!)
不過,經過「狗媽」(我娘!)、狗姐(我姐-寵物美容師)的細心調養!
連醫生都說,養的真棒!
現在,我們都叫他「無葳葳」(無尾尾的諧音)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一隻,是無緣認養的小黑!
還真是「一樣的寵物狗,不一樣的狗命!」
他的任務比無尾熊還慘,除了「配種」,還要讓人學習「手拔毛」。
每次來我們家寄住,都是毛被拔光的「餓死鬼」!
老媽很愛他,但家裡貓、狗太多了,只好做罷。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帶「牛奶」去結紮,看她挨了一刀,真是心疼。
原諒我們這麼晚才帶妳去,讓妳這麼痛!
但如果結紮後,能避免妳日後的病痛,希望應該是值得的!
現在,牛奶復原得差不多了。
開始又當起「女王」來,看著她戴頭套追打光泉。
咬不到,打不到,讓人好氣又好笑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…2008/12/11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